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。
體育播報(bào)6月10日宣 據(jù)德國天空體育記者Florian Plettenberg報(bào)道,西班牙人門將加西亞轉(zhuǎn)會(huì)巴薩從未處于疑問當(dāng)...
2025-06-19籃球資訊6月9日宣 浙江男籃官方宣布,李悅洲遭遇橫突骨折,預(yù)計(jì)傷停3個(gè)月。原文如下:傷情通報(bào)| 我俱樂部球員李悅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(bào)6月11日宣 記者Tobi Altsch?ffl、法爾克報(bào)道關(guān)于萊奧與拜仁之間的轉(zhuǎn)會(huì)傳聞:關(guān)于萊奧,球員經(jīng)紀(jì)人與埃...
2025-06-19籃球資訊6月9日宣 NBA總決賽G2,步行者107-123不敵雷霆,總比分被扳成1-1。賽后,步行者中鋒特納在接受采訪時(shí)表示...
2025-06-19體育播報(bào)06月10日宣 國足收官戰(zhàn)1-0絕殺巴林,賽后媒體人陳華在社媒表達(dá)了自己的看法。媒體人在社媒表示:伊萬科...
2025-06-19